当前位置:首页>>下载专区
  • 下载专区

  • 四川文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程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10-26 点击数:2737

     1、就业指导中心于每年9月通知二级学院统一领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就业协议书》),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下发给毕业生,毕业生每人一式三份。

     2、毕业生收集岗位需求信息,订阅公众号“文理微就业”及相关资讯,及时关注四川文理学院就业管理服务网的招聘动态。

     3、毕业生自我推荐、面试(根据需求信息向有意向的单位发送个人推荐材料或直接参加校园双选会、线上招聘会及各地举办的招聘会)。

     4、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毕业生、用人单位、毕业生所在学院各留一份,二级学院汇总后在规定日期(以每年具体通知为准)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就业指导中心,用于报到证的办理或改派;同时毕业生尽快将就业信息上传网签系统,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核实情况后及时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进行填报和管理。 

    5、每年5-6月为毕业生去向落实阶段,请毕业生及时在就业管理系统或网签系统内填报并确认去向信息。


就业信息
    联系我们
  • 综合办公室: 0818-2790101
  • 招生办公室: 0818-2790027 scwlxyzs@163.com
  • 就业指导中心: 0818-2790026 scwljyb@163.com
关注我们
  •       
  •  

     

     

     

    Copyright 2021-2031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0602008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